IMG_0369.PNG

2019年的北海道之旅參團成員6人共花了13

恰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馬祖1.jpg

馬祖一直是恰咪的口袋名單
唸了好多年…早在還不流行追藍眼淚時

恰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聖誕節.jpg

拍攝地點 : 日本北海道,富田農場
 

恰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極光12.jpg

在那古老的傳說中。。。
「夜色的天空中,看到那幸福之光,許下心願可以感受到祝福」

恰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路跑4.jpg

還在規畫北海道行程如何走的時後
旅伴拋來北見市趣味咖哩路跑的資訊

恰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Fotor_157567973474339.jpg

辦公室通常有一種潛規則
就是當你是這個部門最菜、職位最低的

恰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挪威3.jpg

北歐一直是恰咪心中的夢幻名單之一,遙不可及
往往看著旅遊節目心中就一直幻想著哪一天我也可以去插旗

恰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澎3.jpg

若不是群組傳來訊息,恰咪決對不會選12月份去澎湖
雖然今年一直想要去澎湖閒晃一趟…但瘋了才選12月
傳來內容是澎湖政府要發消費券促進澎湖冬天的觀光
一個人三天二夜有NT1100,就算二天一夜也有NT500
是不是很心動,恰咪等於民宿費都省了,為什麼不去呢
所以火速的訂好機票和民宿…準備出發
真的澎湖的東北季風和N年前一樣沒變
還是那麼狂妄、無情、冷冽。。。頭髮完全不聽使喚呀
但恰咪感受、沉醉在那看似瘋狂但帶有許多感觸的大風中
要說冬天的澎湖完全沒有遊客,還是有看到幾組團客
但要說大街很熱絡,似乎又找不到幾隻小貓
這次冬遊澎潮,恰咪還是帶了二個拖油瓶?應該說旅伴
這二個旅伴第一次到澎湖,所以恰咪還是舊地再重遊
因為總不能讓人第一次遊澎湖連著名地標都沒去過吧
所以該走的、該吃的,恰咪都很盡責的分享給二位旅伴
恰咪自己也回味這其中的變化和回憶
這次也要謝謝學姐,免費提供汽車讓我們可以凸澎湖
不用騎著小棉羊和那狂風對抗
要說冬天的澎湖好不好玩,見人見智
冬天的澎湖拍照不會到處有路人甲路人乙,也不會有熱死人的天氣
所以有機會歡迎大家自己去體會一下冬天的澎湖

恰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0094[1].jpg  
 
有了上次搭廉航的經驗  大伙決定這次搭普通航空

恰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東京1.jpg
 
我的天兒呀…怎麼又是日本了
基本上恰咪對日本沒有什麼特別偏好
所以會再訪日本不是因為喜歡日本

恰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東2.jpg
 
呿~~怎麼火車票這麼難訂,居然訂個中午到又中午回的車票
我的老天爺呀…難得恰咪這麼熱血…打算騎機車遊台東吶
早在那青春洋溢又有活力的年代

恰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關西7-1.jpg   
 
今天是在這次旅程中有排行程的最後一天了

恰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