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l 03 Sun 2022 14:22
-
【2019北海道】車子被撞了
- Dec 29 Sun 2019 10:36
-
【2016馬祖】卡蹓馬祖(1)
- Dec 25 Wed 2019 20:36
-
2019 Merry Xmas
- Dec 15 Sun 2019 10:13
-
【2018挪威】傳說中的幸福之光~~Aurora極光
- Dec 08 Sun 2019 09:57
-
【2019日本-北海道】北見市趣味咖哩路跑
- Dec 04 Wed 2019 19:40
-
【噓!上班中】一捲衛生紙
- Nov 26 Tue 2019 18:52
-
【2018挪威】無限瘋狂的轉機(高雄→香港→芬蘭→挪威→特羅姆瑟),行李不見班機delay
- Nov 25 Mon 2019 20:01
-
【2017澎湖】風了!瘋了!澎湖冬遊記

若不是群組傳來訊息,恰咪決對不會選12月份去澎湖
雖然今年一直想要去澎湖閒晃一趟…但瘋了才選12月
傳來內容是澎湖政府要發消費券促進澎湖冬天的觀光
一個人三天二夜有NT1100,就算二天一夜也有NT500
是不是很心動,恰咪等於民宿費都省了,為什麼不去呢
所以火速的訂好機票和民宿…準備出發
真的澎湖的東北季風和N年前一樣沒變
還是那麼狂妄、無情、冷冽。。。頭髮完全不聽使喚呀
但恰咪感受、沉醉在那看似瘋狂但帶有許多感觸的大風中
要說冬天的澎湖完全沒有遊客,還是有看到幾組團客
但要說大街很熱絡,似乎又找不到幾隻小貓
這次冬遊澎潮,恰咪還是帶了二個拖油瓶?應該說旅伴
這二個旅伴第一次到澎湖,所以恰咪還是舊地再重遊
因為總不能讓人第一次遊澎湖連著名地標都沒去過吧
所以該走的、該吃的,恰咪都很盡責的分享給二位旅伴
恰咪自己也回味這其中的變化和回憶
這次也要謝謝學姐,免費提供汽車讓我們可以凸澎湖
不用騎著小棉羊和那狂風對抗
要說冬天的澎湖好不好玩,見人見智
冬天的澎湖拍照不會到處有路人甲路人乙,也不會有熱死人的天氣
所以有機會歡迎大家自己去體會一下冬天的澎湖
- Jan 31 Sat 2015 14:23
-
【2014日本】Day01。淺草雷門、晴空塔
- Dec 06 Sat 2014 14:36
-
【2014日本】再次報到
- Oct 11 Sat 2014 19:24
-
【台東】騎摩托車遊台東
- Oct 11 Sat 2014 11:31
-
【2013日本】Day07。大阪之吃喝玩樂…衝衝衝







![IMAG0094[1].jpg IMAG0094[1].jpg](http://pic.pimg.tw/charmy7019/1422685336-3466832330_n.jpg)


